|
本坛无须注册即可发贴和回复
|
-
[水城百事]
〖置顶〗
房屋汽车保险 - 汤景文
房屋贷款 May Chen
本地冰酒/葡萄酒/啤酒 Wine Kitz Kitchener
〖热点〗
Updated:
25-02-15,09:07
(#654226)
Reply
-
[水城百事]
〖置顶〗
大百汇超市
水城便利店
艺嘉装修 (519-781-5588)
〖热点〗
Updated:
20-09-22,04:43
(#105631)
Reply
-
[水城百事]
【美国终于发布中国军力报告,通篇只有一个意思——惹不起-哔哩哔哩】
-
匿名
;
08:31
(#1533786)
Reply
-
川宝最聪明的地方是他认识到了历届总统都没有认识到的一点,中国就是一个卖武器的NPC,你问他啥得到的永远是那几句世界和平,打又不可能打得过,但是他也不会参与你发起的工会战争,只要不去招惹他对全服霸业完全没有影响,还可以从他手里买武器。
-
;
09:15
(#1533800)
Reply
-
维持这样的军力需要不少钱吧?
-
匿名
;
10:29
(#1533808)
Reply
-
-
[水城百事]
看来真的消费完蛋了,官媒求实杂志撰文“以更大力度提振消费”,呵呵
-
匿名
;
06-23,23:22
(#1533772)
Reply
-
太正常了。中国人除了买房。没有热衷的东西。根子上还是农民。出水还带两脚泥
-
华西不高兴
;
08:05
(#1533781)
Reply
-
-
匿名:174.4.*
;
10:14
(#1533802)
Reply
-
-
家电下乡,汽车下乡,补贴再补贴,只要买就送,标准随调,强制报废,节能减碳,保护生态。 贸易上讲:这是城市产能过剩,向农村暴力式倾销。
-
抠出你最后一个铜板。然后,让你稍息你不敢立正,卧着
;
08:38
(#1533792)
Reply
-
总要比加拿大物价飞涨好
-
匿名
;
10:25
(#1533807)
Reply
-
-
-
[水城百事]
超震撼影片曝光, 疯传莫斯科最大炼油厂被炸毁,盘盘们现在不说“什么时候打到莫斯科”了
-
匿名
;
10:25
(#1533806)
Reply
-
[水城百事]
中国球迷聚酒吧高呼“日本是亚洲骄傲”
-
匿名
;
10:17
(#1533804)
Reply
-
“农家乐”十店九空!又一神话彻底破灭
-
匿名
;
10:22
(#1533805)
Reply
-
-
[水城百事]
台灣與中國的區別原來是這麼的大,同樣都是警察,一個為人民服務?,另外一個魚肉人民?。
-
匿名:99.251.*
;
10:17
(#1533803)
Reply
-
[水城百事]
苏联前领导人勃列日涅夫后人被乌军俘虏。据《纽约邮报》报道,苏联时期领导人列昂尼德・勃列日涅夫(Leonid Brezhnev)的曾外孙近日被曝在俄乌战争中被乌克兰方面俘获,这一消息引发外界关注。
-
匿名
;
06-23,21:13
(#1533762)
Reply
-
这就是俄罗斯不死的原因,咱们的毛三代是养在笼子里的将军,他能上阵吗?
-
蒋三代,四代 至少还可以站台理政
;
08:49
(#1533796)
Reply
-
-
匿名:174.4.*
;
10:13
(#1533801)
Reply
-
-
全世界范围内成吉思汗的直系后裔在亚洲约有1600万名男性,中国就有35万-75万之间,随便杀,天可汗不会介意的
-
;
09:08
(#1533797)
Reply
-
-
[水城百事]
美国对伊朗的3000亿“投资”,韩日认捐1500亿,两个好大儿
-
;
06-23,21:09
(#1533757)
Reply
-
楼猪只看小红书吧
-
匿名
;
06-23,21:10
(#1533758)
Reply
-
跳出来给美爹洗地了
-
;
09:11
(#1533799)
Reply
-
-
-
[水城百事]
大陆人有没有思考过:同样是华夏子孙,为什么台湾人不吃地沟油、不喝三聚氰胺奶、不呼吸雾霾空气?为什么台湾人有免费医疗、免费上学?为什么台湾65岁老年人的养老金和总统的工资一样高?为什么台湾人的房子是永久产权而不担心被强拆?为什么台湾人在街头做生意不会被城管殴打?为什么台湾人有选票?….
-
匿名:99.251.*
;
08:03
(#1533780)
Reply
-
为什么台湾1/3大学毕业生在大陆就业? 为什么有选票还会选出陈水扁这个个玩意? 为什么自从四小龙时期以后再没有大的发展? 为什么只有芯片产业一枝独秀?
-
匿名
;
08:07
(#1533782)
Reply
-
为什么林志玲之后再也没有宝岛第一美人?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一个国家的兴衰和美女的数量质量成正比。看看香港八十年代多么辉煌。看看大陆现在多么百花齐放。美女是稀缺资源。只会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看看好莱坞现在都是什么歪瓜裂枣。
-
华西不高兴
;
08:11
(#1533783)
Reply
-
所谓盛世美颜。只有盛世才有美颜。所谓一张美图胜过千言万语。
-
匿名
;
08:13
(#1533784)
Reply
-
-
-
哪来那么多免费?你就是个吃救济的,你知道多少华西牛马累死累活交税吗?你这认知还是别发帖了。农业高科技,食品添加剂是富民强国的有力保障,台湾没有大陆的长期的利益输送,他们可能连水都紧张,别说喝牛奶了。
-
华西苦逼养着别人的孩子,养着别人的女人和老不死爹娘
;
08:28
(#1533785)
Reply
-
最最重要的是台湾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重要事情问三遍。。。
-
匿名
;
08:36
(#1533791)
Reply
-
小池子养不出大王八
-
老李的弟子人数比台湾全部人口都多,台湾怎么出老李?
;
08:40
(#1533793)
Reply
-
-
台湾经济发展的早。蒋经国的电子业路线非常好。所以还是世袭好啊。不过台湾也有很多问题,苏丹红也吃了很多年。现在连莱猪也吃
-
匿名
;
08:42
(#1533794)
Reply
-
因为台湾土改的时候杀死和逼死了超过100万地主才打下了基本根基,其他的都是浮云啊
-
匿名
;
09:09
(#1533798)
Reply
-
-
[水城百事]
〖折贴〗
最近新華社把中共消滅地主農民私營業主的私有財產的黑暗歷史,吹捧成“偉大變革”,習近平對此還高度肯定!這是非常恐怖的政治訊號!
〖热点〗
Updated:
08:46
(#1533577)
Reply
-
[水城百事]
【太逆天了!韩国女团12人被塞了电动玩具表演…-哔哩哔哩】
-
匿名
;
08:34
(#1533790)
Reply
-
[水城百事]
【台湾空姐花3万买房独居东北小城:我不想回去-哔哩哔哩】
-
匿名
;
08:31
(#1533787)
Reply
-
用脚投票。
-
匿名
;
08:32
(#1533789)
Reply
-
-
[水城百事]
日本4:0大胜! 中国球迷集体破防,央视峰值狂飙
-
匿名
;
06-23,18:49
(#1533742)
Reply
-
为亚洲争光,不应该庆祝吗
-
匿名
;
06-23,19:46
(#1533747)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9:53
(#1533753)
Reply
-
中国输给小日子7个球
-
匿名
;
06-23,23:14
(#1533771)
Reply
-
-
中国足球无地自容
-
匿名
;
06-23,21:11
(#1533760)
Reply
-
本来就是。谁赞助国家队球迷抵制谁。国家队在裸奔。可是这和日本队拿下世界杯还是16强出局有什么关系呢。所以不要借题发挥。
-
华西不高兴
;
08:02
(#1533779)
Reply
-
-
-
[水城百事]
中国新能源车销量暴跌,政府开始推出“电车下乡”活动,呵呵
-
匿名
;
06-23,21:15
(#1533763)
Reply
-
没错。这不快卖到加拿大了
-
华西不高兴
;
08:00
(#1533778)
Reply
-
-
[水城百事]
高市早苗拒绝在APEC期间会晤习近平
-
匿名
;
06-23,23:33
(#1533773)
Reply
-
我也多次婉拒林志玲
-
华西不高兴
;
07:59
(#1533776)
Reply
-
-
[水城百事]
不少中国人崩溃抗议“只制裁我们猪肝红护照”
-
匿名
;
06-21,00:07
(#1533194)
Reply
-
谁让你们是发展中国家。应该发行江浙沪护照。全世界横着走!
-
华西不高兴
;
06-21,09:00
(#1533207)
Reply
-
-
匿名:174.4.*
;
06-22,15:53
(#1533478)
Reply
-
-
瓷器国,理应选取景泰蓝。
-
匿名
;
06-21,09:09
(#1533209)
Reply
-
-
匿名:174.4.*
;
06-21,12:47
(#1533278)
Reply
-
-
找自身原因吧,护照投胎在你们这群货里,也算上辈子缺德了,报应。你们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蝗虫都不敢在你们面前傲娇。看看法国鹅肝,自古就是贵族食品,稀有著称。中国人一来,每年出产几百吨上千吨鹅肝,彻底垃圾化,假冒羊肉串,还被举报。鹅肝想过自己这么没落吗?
-
鹅肝,鱼子酱,黑松露。中国给干到产能过剩
;
06-21,11:51
(#1533244)
Reply
-
敢问兄台,上辈子都干什么了,不会是随地大小便被抓了吧
-
;
06-21,11:52
(#1533245)
Reply
-
你是蛆吧,张嘴闭嘴都是大小便
-
匿名
;
06-21,12:07
(#1533256)
Reply
-
你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就说你和屎尿有关系呢,咋不说别人呢?
-
;
06-21,12:13
(#1533258)
Reply
-
找了,发现你的嘴和眼睛被翔糊着了,其他人都很干净地正常表达
-
匿名
;
06-21,12:19
(#1533261)
Reply
-
一天到晚让别人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轮到自己的时候就开始推三阻四,这不是纯煞笔嘛
-
;
06-21,12:39
(#1533272)
Reply
-
-
-
-
你举例反驳就行?所谓奢侈是一种“情绪价值”,贵族们也知道本身不需要那么贵,但,人,活得有点意思。中国是专门寻找并破坏,让你活得没滋味。
-
匿名
;
06-21,12:13
(#1533259)
Reply
-
这就像美女。本来是稀缺。大家追捧。稀罕着呢。AI一上。烂大街了。
-
匿名
;
06-21,12:16
(#1533260)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8:32
(#1533737)
Reply
-
那你把真人让出来,你自己玩儿AI美女去
-
匿名
;
06-23,19:50
(#1533749)
Reply
-
-
-
-
-
妥妥辱华
-
匿名
;
06-23,18:49
(#1533741)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9:53
(#1533752)
Reply
-
-
明摆着不欢迎中国游客
-
匿名
;
06-23,21:12
(#1533761)
Reply
-
不欢迎中国游客
-
匿名
;
06-23,23:13
(#1533770)
Reply
-
-
-
[水城百事]
一个叫拉吉的印度男的,旅游签证过期12天,被边检逮个正着。这人也是绝了,包里没钱,手机余额归零,返程机票早让他退了套现。被带进问询室时,那叫一个满不在乎,甚至话里话外透着股“我没钱,你们看着办”的无赖劲儿,摆明了想吃定咱们会出于人道主义给他买单。民警根本不吃这一套,全程执法记录仪开着,找来翻译一字一句把《出境入境管理法》给他念得清清楚楚:罚款得交,机票得自己买,想靠拖延耍赖?没门。见这招不管用,他又开始装傻充愣,试图蒙混过关。
-
匿名
;
06-23,11:29
(#1533624)
Reply
-
边检人员压根没惯着,直接联系了印度领馆,明确告知再不配合就直接拘留,以后也别想再踏进国门半步。这下他终于慌了,老老实实联系亲友凑钱。期间边检只给了点基础水饭,清清楚楚告诉他,这只是临时帮扶,别想赖上公共资源。罚款交了,机票买了,人也被送上了回国的飞机。这种想把东方大国当“冤大头”的如意算盘,在法律面前,注定是打不响的。
-
匿名
;
06-23,11:30
(#1533625)
Reply
-
听说过广东的捞饭,没听说过水饭。
-
匿名
;
06-23,14:56
(#1533715)
Reply
-
这次配合的话,下次还可以踏进国门半步。
-
匿名
;
06-23,14:58
(#1533717)
Reply
-
-
为什么这么关注印度人?
-
匿名
;
06-23,11:30
(#1533626)
Reply
-
因为千里大堤溃于蚁穴。
-
匿名
;
06-23,11:43
(#1533634)
Reply
-
杞人忧天
-
匿名
;
06-23,12:14
(#1533646)
Reply
-
你看看美国的大公司请了印度人是什么结果,这不是一般的蚂蚁,是白蚁,会泛滥啃噬根基的那种
-
匿名
;
06-23,12:58
(#1533666)
Reply
-
跟你我有何关系?为白人操碎了心?
-
匿名
;
06-23,13:02
(#1533667)
Reply
-
艹,加拿大也有不少公司用三哥当CEO,你以为会有好下场?你看看TIM现在都什么质量水平,三哥来了我现在是连咖啡店也不去了,只敢自己在家里煮咖啡了。
-
;
06-23,13:46
(#1533686)
Reply
-
你操心太多,却改变不了什么。一天就知道抱怨。给自己和别人都带来负面情绪。
-
匿名
;
06-23,15:30
(#1533718)
Reply
-
我从来不精神内耗,有什么负面情绪,全部都倒给你了,谢谢了
-
;
06-23,18:48
(#1533739)
Reply
-
-
印度人可是BB的大救星啊,当年老程就是印拿大的巴菲特请来的,巴菲特真名叫我擦
-
匿名
;
06-23,21:15
(#1533764)
Reply
-
-
-
-
-
-
尽量不要去外面买咖啡,非常危险。很多传染病比如甲肝,都是粪口传播的。咖啡店的卫生条件参差不齐,粪便师在制作过程中也可能因为接触不洁物品或自身携带病菌,从而污染咖啡。
-
匿名
;
06-23,11:55
(#1533638)
Reply
-
是说咖啡师。。。
-
匿名
;
06-23,11:56
(#1533639)
Reply
-
现在印度的核心技术已经传到国内了
-
匿名
;
06-23,12:21
(#1533650)
Reply
-
以前中餐大排档也差不多
-
匿名
;
06-23,12:23
(#1533651)
Reply
-
-
-
人如其名:垃圾
-
匿名
;
06-23,13:52
(#1533688)
Reply
-
-
[水城百事]
中共真是奇怪,中共高官的亲属们都做了美国人、德国人、澳大利亚人加拿大人……非要台湾人必须去做中国人
-
匿名:99.251.*
;
06-23,17:37
(#1533733)
Reply
-
那些亲属也不例外。那时候中国有很多人崇洋媚外。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
匿名
;
06-23,17:51
(#1533735)
Reply
-
有问题吗,在中国的人就该四处移民占领优质资源
-
匿名
;
06-23,17:55
(#1533736)
Reply
-
傻货!出国是为了生存资源,拿回台湾也是为了生存资源。
-
匿名
;
06-23,18:33
(#1533738)
Reply
-
中国永远拿不回台湾
-
匿名
;
06-23,18:48
(#1533740)
Reply
-
屎老师开始诅咒发誓了
-
;
06-23,18:55
(#1533743)
Reply
-
-
有问题吗?
-
匿名
;
06-23,19:49
(#1533748)
Reply
-
中国已经不行了
-
匿名
;
06-23,21:10
(#1533759)
Reply
-
-
-
你这认知,找自身原因吧。要的是台湾,不是要台湾人;要的是香港,不是要香港人。但不能那么直白
-
匿名
;
06-23,18:59
(#1533744)
Reply
-
这智商别发帖子了
-
匿名
;
06-23,19:17
(#1533745)
Reply
-
99一发贴就展显它的智商缺陷
-
匿名
;
06-23,20:30
(#1533756)
Reply
-
-
所以是邪恶匪共啊
-
匿名
;
06-23,19:45
(#1533746)
Reply
-
-
[水城百事]
“世界伟大的一天”!美成功插旗中国地盘,美国矿业公司维图斯(Virtus Minerals)于6月正式插旗刚果(金)核心矿区
-
匿名
;
06-23,19:59
(#1533754)
Reply
-
事实核查:维图斯支付的表面收购金为 3000 万美元,但同意全盘接管 Chemaf 约 9 亿美元的巨额债务(包含 7 亿有担保债务和 2 亿无担保债务)。这个收购可使美国钴产量可占全球总供应量的 5% 左右,而中国目前占超过60%的钴产量。
-
匿名
;
06-23,20:27
(#1533755)
Reply
-
-
[水城百事]
华为智驾宣布涨价3千元 但出事全包赔!
-
匿名
;
06-23,14:46
(#1533705)
Reply
-
华为精算师是咋算的。各位可不可以倒推事故率。
-
华西不高兴
;
06-23,14:46
(#1533706)
Reply
-
怎样认定事故是谁导致的,智能驾驶系统还是驾驶员?
-
匿名
;
06-23,14:50
(#1533707)
Reply
-
老把戏了,不同的利益集团对“事”的定义有差异。
-
匿名
;
06-23,14:51
(#1533709)
Reply
-
我买过车,当时说“终身”防锈,后来合同的小字部分指出,这是十年。
-
匿名
;
06-23,14:53
(#1533712)
Reply
-
可以了。这个保险已经够便宜了
-
匿名
;
06-23,17:47
(#1533734)
Reply
-
-
自己做保险
-
匿名
;
06-23,16:43
(#1533727)
Reply
-
华为的法务部很强大。
-
匿名:99.251.*
;
06-23,17:36
(#1533732)
Reply
-
这是直白地侮辱自己同胞的痔疮吧。先把3000拿到手,然后,你拿命来取回?
-
匿名
;
06-23,19:53
(#1533750)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9:53
(#1533751)
Reply
-
-
-
[水城百事]
莫斯科最大炼油厂48小时遭受两次打击,火光冲天
-
匿名
;
06-22,14:55
(#1533439)
Reply
-
老黄鹅杂种们如丧考妣
-
匿名
;
06-22,15:41
(#1533462)
Reply
-
只有楼主独自高潮。然后又自己回自己一下找存在感。
-
匿名
;
06-22,15:42
(#1533464)
Reply
-
气死黄鹅杂种
-
匿名
;
06-22,15:43
(#1533466)
Reply
-
-
匿名:174.4.*
;
06-22,15:45
(#1533469)
Reply
-
站立场就是杂,你们鸡杂鹅杂乱炖吧
-
匿名
;
06-22,18:56
(#1533539)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6:46
(#1533730)
Reply
-
-
-
-
你这种动物活的真脑残 是不是住桥洞的
-
匿名
;
06-22,18:54
(#1533538)
Reply
-
-
匿名:174.4.*
;
06-22,21:19
(#1533566)
Reply
-
-
-
铁锅炖大鹅,锅盖都飞起来了
-
匿名
;
06-23,12:31
(#1533657)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3:42
(#1533681)
Reply
-
-
说好的闪电基辅,现在莫斯科保卫战,真麻痹
-
匿名
;
06-23,17:27
(#1533731)
Reply
-
-
[水城百事]
江苏扬中一交通执法人员疑开公车收礼品被举报,当地通报: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全面核查
新浪财经 5小时前 1754
-
匿名
;
06-23,14:25
(#1533702)
Reply
-
多大点事,看来贪污变困难了
-
匿名
;
06-23,16:44
(#1533729)
Reply
-
-
[水城百事]
乌克兰使用新型远程无人机,成功袭击了距离边境超过 2,000 公里的俄罗斯西西伯利亚秋明州(Tyumen)的现代化原油设施
-
匿名
;
06-22,12:03
(#1533392)
Reply
-
比伊朗小摩托如何。
-
匿名
;
06-22,12:04
(#1533394)
Reply
-
伊朗无人机不值一提
-
匿名
;
06-22,12:44
(#1533398)
Reply
-
美军基地可是被一锅端的。你开口前问过你美爹么
-
匿名
;
06-22,12:55
(#1533400)
Reply
-
你朗爹告诉你的吗?你头巾戴了吗
-
匿名
;
06-22,13:00
(#1533401)
Reply
-
哈哈。你自己认爹习惯了。就看谁都是爹。乖儿子!
-
匿名
;
06-22,13:16
(#1533408)
Reply
-
-
-
-
怎么不袭击东部的四个州 舍近求远吗
-
匿名
;
06-22,18:38
(#1533526)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4:56
(#1533716)
Reply
-
-
美国也仿制,不对称战争的重要武器
-
匿名
;
06-23,16:44
(#1533728)
Reply
-
-
-
[水城百事]
华人别整天印度如何。有一天自己被整了,会发现全世界都拍手称庆。还不知道自己什么处境呢。心真大。不是鼓吹韩立那种吗?那就认真学起来。别总被人当枪
-
匿名
;
06-23,12:17
(#1533648)
Reply
-
真正学韩立那种人自己不会说出来。凡是鼓吹凡人修仙传和韩立的,本身已经在傻缺之列了
-
匿名
;
06-23,12:18
(#1533649)
Reply
-
我只是羡慕他红颜多。并不认同他的处事哲学。还是念头通达要紧。
-
华西不高兴
;
06-23,13:38
(#1533678)
Reply
-
他红颜一般吧。仙武传,百炼成神,逆天邪神,了解一下
-
匿名
;
06-23,14:08
(#1533692)
Reply
-
而且真正搞到手的,还不如萧炎多
-
匿名
;
06-23,14:11
(#1533695)
Reply
-
-
-
华人不太可能被整了。全世界都靠中国施舍过活。哪天中国决定收费不在免费或者补贴。全世界都只有干瞪眼。
-
华西不高兴
;
06-23,13:54
(#1533689)
Reply
-
别的不说。中国哪天宣布人民币美元1:1。这就是世界末日。
-
匿名
;
06-23,13:55
(#1533690)
Reply
-
有没有可能中国也想整华人?
-
匿名
;
06-23,14:09
(#1533693)
Reply
-
你代表中国啊? 中共可不想。毕竟狡兔三窟。贫苦大众是想干死海外华人的。
-
华西不高兴
;
06-23,14:10
(#1533694)
Reply
-
但他们也就想想。
-
匿名
;
06-23,14:13
(#1533697)
Reply
-
美加本地人想要干死华命贱可不只是想想而已了
-
;
06-23,14:18
(#1533698)
Reply
-
现在印度,中东,哪的人喜欢中国人啊?偶尔碰上巴基斯坦的还好
-
匿名
;
06-23,14:19
(#1533699)
Reply
-
还有一伙人眼里,华人就是肥羊
-
匿名
;
06-23,14:20
(#1533700)
Reply
-
那更是只能想想。少数民族有特权
-
匿名
;
06-23,14:41
(#1533704)
Reply
-
华人没有
-
匿名
;
06-23,16:38
(#1533726)
Reply
-
-
-
-
-
-
-
-
[水城百事]
中國歷史學家高王凌及其學生劉洋認為,「據估計,土改過程中約有300至500萬人喪生,他們大多數是中小規模的地主,大多數是被活活打死的」。
-
匿名
;
06-23,11:36
(#1533629)
Reply
-
厉害了我的国
-
匿名
;
06-23,12:29
(#1533656)
Reply
-
三分之一死亡的话,全国至少1500户地主,不可能这么多吧
-
匿名
;
06-23,12:32
(#1533658)
Reply
-
要这么说真差不多,恐怕没几个剩下的
-
匿名
;
06-23,13:02
(#1533668)
Reply
-
-
这个非常人道,台湾的土改导致超过百万地主死亡,绝大多数是自杀,这得多绝望啊
-
匿名
;
06-23,12:55
(#1533663)
Reply
-
两者体量相差数十倍,台湾人好惨
-
匿名
;
06-23,12:56
(#1533664)
Reply
-
台湾人算什么,美洲大陆的印第安人在美国人到来之前是1700万-2000万之间,经过屠杀剩下不足50万。土改就是血腥的
-
匿名
;
06-23,13:38
(#1533679)
Reply
-
必须的。不搞土改就没有资本主义。
-
匿名
;
06-23,13:41
(#1533680)
Reply
-
-
匿名:174.4.*
;
06-23,14:55
(#1533714)
Reply
-
-
-
-
-
英国圈地运动时,英国人均寿命一度从40多岁锐减至至30岁左右。你说那得死多少人才能把人均寿命拉低25%?
-
匿名
;
06-23,13:37
(#1533677)
Reply
-
1700年的时候英国农民总数约340万,圈地运动间接和直接导致死亡的农民数量高达38万,其中直接暴力死亡8万,失地带来的饥荒、疫病、流浪间接死亡30万人,同时大量失地农民被迫移民北美、澳洲,也有一部分人在远洋移民途中死于恶劣航程未有统计数字。
-
匿名
;
06-23,13:42
(#1533683)
Reply
-
-
-
[水城百事]
俄罗斯人口塌陷全民返贫!北京还敢打台湾吗
-
匿名
;
06-22,16:27
(#1533498)
Reply
-
搞得好像不打就不用返贫似的。
-
华西不高兴
;
06-22,16:30
(#1533499)
Reply
-
+100
-
匿名
;
06-22,17:33
(#1533508)
Reply
-
话别说太早,美国这历史性失败,标志着8国联军都衰退了,别小瞧了华夏子女的复仇心态。残忍起来,没别人的事儿
-
稍微把文革,计划生育的手段用上,就不说18大酷刑了
;
06-22,18:37
(#1533524)
Reply
-
美国就像晚清。全国几无可用之兵。
-
匿名
;
06-22,21:22
(#1533571)
Reply
-
美国现在一片繁荣
-
匿名:174.4.*
;
06-23,11:58
(#1533640)
Reply
-
-
-
-
匿名:174.4.*
;
06-23,14:53
(#1533711)
Reply
-
-
那美国全球侵略和挑起战争。为什么越打越富了。
-
匿名
;
06-22,16:31
(#1533500)
Reply
-
美国先让盟友亏。日韩,欧洲,加拿大,都是炮灰。
-
匿名
;
06-22,16:54
(#1533502)
Reply
-
-
他们把贫困的标准往下调一下
-
反正都是人定的
;
06-22,17:44
(#1533509)
Reply
-
-
匿名:174.4.*
;
06-22,18:15
(#1533511)
Reply
-
-
毛子是你爹吗,咋这关心毛子。大毛二毛死了就死了,关我P事
-
;
06-22,18:17
(#1533512)
Reply
-
无所谓吧,6.4后制裁了一段时间,然后还是迎来大发展
-
匿名
;
06-22,18:43
(#1533535)
Reply
-
-
[水城百事]
罗哥上半场梅开二度。
-
匿名
;
06-23,14:40
(#1533703)
Reply
-
[水城百事]
美伊协议进展如何?
-
匿名
;
06-23,12:07
(#1533643)
Reply
-
都是拖延策略,不会有真正结果,5年后还是回到原点
-
匿名
;
06-23,12:10
(#1533644)
Reply
-
除非神权下台
-
匿名
;
06-23,12:26
(#1533653)
Reply
-
-
-
[水城百事]
嘚, 什么意思?
-
匿名
;
06-23,11:54
(#1533637)
Reply
-
[水城百事]
路边那个铁格栅,跟家里下水道不是一回事
还真不是。这是很多人、包括在加拿大住了多年的居民,都没特别留意过的事。
路边那种金属格栅状的井口,叫雨水井(storm drain / catch basin),设计初衷是快速排走雨水和融雪,防止道路积水。它收集的一切——雨水、融雪、洗车水、地面径流——都通过地下管道,未经任何净化,直接汇入本地的河流、小溪,最终流进安大略湖。
-
匿名
;
06-22,13:22
(#1533411)
Reply
-
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
匿名
;
06-22,13:23
(#1533412)
Reply
-
这个要是被举报。罚5000。
-
匿名
;
06-22,13:24
(#1533413)
Reply
-
+1
-
匿名
;
06-22,15:13
(#1533447)
Reply
-
-
please donot do that anymore.
-
匿名
;
06-22,15:14
(#1533448)
Reply
-
看看,移民就没好人,不是穷傻就是恶坏,偷井盖就不足为奇了
-
穷鬼以前没见过雨水,污水分流设施,你怎么不吃屎?屮
;
06-22,15:38
(#1533455)
Reply
-
你可以冷却过滤一下,埋后院,或垃圾桶啊
-
匿名
;
06-22,15:39
(#1533456)
Reply
-
生活条件不错,牛尾汤可以经常吃
-
匿名
;
06-22,18:38
(#1533525)
Reply
-
-
厨房的废油脂。 Reddit 评论里另一个例子是:有人看到老太太拿着锅,把厨房废油倒进街边的集水井。这在某些地方的生活习惯里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它们可能污染水体,并在排水设施中造成堵塞或增加维护负担。
-
匿名
;
06-22,13:27
(#1533416)
Reply
-
其实没那么严重。都是有机物。相当于生物自然降解。这和机油什么化工产物不可同日而语。
-
华西不高兴
;
06-22,13:28
(#1533417)
Reply
-
自然生物降解是有容量的,没听说过富营养化吗?具体说我们这里grand river就已经富营养化,藻类和藻类毒素增加。
-
匿名
;
06-22,14:15
(#1533425)
Reply
-
一碗汤而已。这要是死一条三文。相当于一年的量了。
-
匿名
;
06-22,14:27
(#1533426)
Reply
-
你一碗,我一碗,他一碗,就不会少
市政府花了大量资金雨污分流是为什么?
-
匿名
;
06-22,15:18
(#1533449)
Reply
-
问题自家下水道堵了还得自己掏。
-
匿名
;
06-22,15:28
(#1533452)
Reply
-
世界歧视中国人是有原因的
-
匿名
;
06-22,15:40
(#1533459)
Reply
-
我的房子我做主。要拿出主人翁的气度。我为江湖添味道。要拿出大国的文化自信。
-
匿名
;
06-22,15:41
(#1533461)
Reply
-
-
-
-
-
-
-
-
社区讨论中还有一些特殊的案例:有邻居把盐水泳池里的水排进了雨水井,排了好几个月,被人上前提醒。
-
匿名
;
06-22,15:36
(#1533453)
Reply
-
不然呢。要怎么排。不都是排到街上然后进了这个水井。
-
匿名
;
06-22,15:36
(#1533454)
Reply
-
好像泳池的有自己的排泄过滤系统,不过最后是到雨水系统的
-
匿名
;
06-22,15:42
(#1533463)
Reply
-
不要矫枉过正。大自然比你想象中调节能力强。我还是那句话。自然的东西放归自然不算污染。别搞人造的就行。安大略湖不会因为你的汤就变成锅了。
-
华西不高兴
;
06-22,15:44
(#1533468)
Reply
-
大肠杆菌例外
-
匿名
;
06-22,15:57
(#1533482)
Reply
-
给鱼儿加个餐。日行一善。
-
匿名
;
06-22,16:07
(#1533488)
Reply
-
我每次倒汤的时候就想。这是便宜了哪个小动物。这辈子没偿过这个鲜吧。
-
匿名
;
06-22,16:21
(#1533495)
Reply
-
-
你不懂的东西最好别说。Lake Erie已经富营养化,每年藻类爆发,lake Ontario紧随其后。 藻类释放的毒素Toxin最后还是你要喝下去。
-
匿名
;
06-22,18:19
(#1533513)
Reply
-
说真的,加拿大有中国移民和三哥,颓废污染是必然的事儿。其实中国人坏处更大,三哥拉锅里,大家看见了,就不吃了;中国人暗暗地拉洗碗布里,还包起来,大家不知道,都吃了。
-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中国TM就爱发暗器
;
06-22,18:23
(#1533517)
Reply
-
你是我知道唯一这么干的人,也没谁了
-
;
06-22,18:40
(#1533529)
Reply
-
中国人污染个嘚。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一顿吃不了几两肉。环保着呢。
-
匿名
;
06-23,11:45
(#1533636)
Reply
-
-
-
-
-
-
这个还好吧,冬天下雪撒盐是常态
-
匿名
;
06-22,18:39
(#1533527)
Reply
-
对。 所以说游泳池的水不能到就很矫情了,属于胡扯。 当然我这种牛马家里没有游泳池
-
匿名
;
06-23,09:07
(#1533604)
Reply
-
-
-
-
[水城百事]
三哥当街拉了
-
匿名
;
06-21,08:57
(#1533206)
Reply
-
这可都是引进的高端人才
-
匿名
;
06-21,09:14
(#1533216)
Reply
-
点赞三哥,自信体现在时时刻刻,是是处处,一视同仁。不像中国人,欺软怕硬,到了发达国家立正稍息贝尔规矩,以表自信,到了东南亚,非洲,你看那嚣张猥琐,早就不管体面了
-
匿名
;
06-21,10:14
(#1533228)
Reply
-
抓点小事就大肆宣传。跟当年香港台湾黑大陆人有什么区别
-
匿名
;
06-21,10:50
(#1533232)
Reply
-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若经我苦,未必有我善。想一下,三哥在你家前院连续拉屎一个星期你是什么感觉
-
匿名
;
06-21,11:08
(#1533234)
Reply
-
你这是没苦硬吃,没屎硬吃。世界上有那么多事,你怎么不带入呢?
-
匿名
;
06-21,11:41
(#1533239)
Reply
-
你喜欢吃屎是你的事,别拉上其他人。我得离你远一点,免得三哥弄你的时候溅我一身血
-
;
06-21,12:01
(#1533252)
Reply
-
你已经癔症了。你生活中那么多印度人吗?整天被这些网上的小文章忽悠
-
匿名
;
06-23,11:40
(#1533630)
Reply
-
-
-
-
-
-
[水城百事]
最开始,外国人来中国看的是故宫与张家界,赏的是大好河山和悠久文化;
再后来,韩国人爱上了“周末去上海”,欧美人则挤进了三甲医院国际部。
而如今,有些老外又找到了新乐子。
海外中产,正在批量涌入中国工厂。
以逛工厂和看新技术为主线的中国科技游,成为越来越多海外游客的新宠。他们发现,在中国游玩你不仅能感受历史、享受当下,甚至还能提前进入未来。
-
匿名
;
06-23,07:47
(#1533592)
Reply
-
刘姥姥进大观园。看啥都新鲜。
-
匿名
;
06-23,07:59
(#1533597)
Reply
-
西方愚昧落后。是时候睁眼看世界里
-
匿名
;
06-23,11:33
(#1533628)
Reply
-
-
[水城百事]
你不能一边称赞黄巢是英雄好汉,一边抱怨中共的血腥洗牌。这就很矛盾了
-
匿名
;
06-23,11:29
(#1533622)
Reply
-
要革命,自然是血流成河
-
匿名
;
06-23,11:29
(#1533623)
Reply
-
屁股决定脑袋。就是阶级斗争。
-
华西不高兴
;
06-23,11:31
(#1533627)
Reply
-
-
[水城百事]
【卧槽!6.21消息报!泽连斯基:我会尽量在采访后哭,我们的人民正在遭受着疯狂的攻击-哔哩哔哩】
-
匿名
;
06-23,08:21
(#1533600)
Reply
-
伪民默哀中
-
匿名
;
06-23,11:16
(#1533621)
Reply
-
-
[水城百事]
三哥要把南京变德里啊!
-
匿名
;
06-23,11:03
(#1533614)
Reply
-
这是饮用水储备水库。
-
匿名
;
06-23,11:03
(#1533615)
Reply
-
-
[水城百事]
韩国红毯这夜,宋威龙、田曦薇赢麻了,顶级神颜、惊艳发言实现口碑暴涨
-
匿名
;
06-23,07:53
(#1533594)
Reply
-
颜值降维打击。韩国名星直接被比成路边一条
-
匿名
;
06-23,07:54
(#1533595)
Reply
-
杀鸡焉用牛刀
-
匿名
;
06-23,08:29
(#1533601)
Reply
-
-
-
[水城百事]
韩国足球传奇:日本队已经达到我们无法企及的水平
-
匿名
;
06-23,07:50
(#1533593)
Reply
-
他好像没说关键字啊。无地自容
-
匿名
;
06-23,07:58
(#1533596)
Reply
-
-
[水城百事]
女子第一次上高速33分钟开25公里:不敢踩油门,也想开快点……温州交警开出罚单
-
匿名
;
06-23,07:23
(#1533591)
Reply
-
[水城百事]
加拿大汽车制造协会警告:中国EV来加国合资建厂,会损害加美贸易
-
匿名
;
06-22,21:03
(#1533558)
Reply
-
美国都没意见。皇帝不急太监急
-
匿名
;
06-22,21:04
(#1533559)
Reply
-
他们没有说的是即便是不引进中国的EV,美国也在减少进口加拿大的汽车配件,与其抱残守缺还不如及早加入先进产能抓住机遇
-
匿名
;
06-22,22:21
(#1533582)
Reply
-
下一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