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济发展的早。蒋经国的电子业路线非常好。所以还是世袭好啊。不过台湾也有很多问题,苏丹红也吃了很多年。现在连莱猪也吃 (水城百事)
[ No text ]
7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大陆人有没有思考过:同样是华夏子孙,为什么台湾人不吃地沟油、不喝三聚氰胺奶、不呼吸雾霾空气?为什么台湾人有免费医疗、免费上学?为什么台湾65岁老年人的养老金和总统的工资一样高?为什么台湾人的房子是永久产权而不担心被强拆?为什么台湾人在街头做生意不会被城管殴打?为什么台湾人有选票?….
-
匿名:99.251.*
;
08:03
(#1533780)
Reply
(水城百事)
-
为什么台湾1/3大学毕业生在大陆就业? 为什么有选票还会选出陈水扁这个个玩意? 为什么自从四小龙时期以后再没有大的发展? 为什么只有芯片产业一枝独秀?
-
匿名
;
08:07
(#1533782)
Reply
-
为什么林志玲之后再也没有宝岛第一美人?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一个国家的兴衰和美女的数量质量成正比。看看香港八十年代多么辉煌。看看大陆现在多么百花齐放。美女是稀缺资源。只会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看看好莱坞现在都是什么歪瓜裂枣。
-
华西不高兴
;
08:11
(#1533783)
Reply
-
所谓盛世美颜。只有盛世才有美颜。所谓一张美图胜过千言万语。
-
匿名
;
08:13
(#1533784)
Reply
-
-
-
哪来那么多免费?你就是个吃救济的,你知道多少华西牛马累死累活交税吗?你这认知还是别发帖了。农业高科技,食品添加剂是富民强国的有力保障,台湾没有大陆的长期的利益输送,他们可能连水都紧张,别说喝牛奶了。
-
华西苦逼养着别人的孩子,养着别人的女人和老不死爹娘
;
08:28
(#1533785)
Reply
-
最最重要的是台湾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重要事情问三遍。。。
-
匿名
;
08:36
(#1533791)
Reply
-
小池子养不出大王八
-
老李的弟子人数比台湾全部人口都多,台湾怎么出老李?
;
08:40
(#1533793)
Reply
-
- 台湾经济发展的早。蒋经国的电子业路线非常好。所以还是世袭好啊。不过台湾也有很多问题,苏丹红也吃了很多年。现在连莱猪也吃 - 匿名 ; 08:42 (#1533794) Reply
-
因为台湾土改的时候杀死和逼死了超过100万地主才打下了基本根基,其他的都是浮云啊
-
匿名
;
09:09
(#1533798)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