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冷却过滤一下,埋后院,或垃圾桶啊 (水城百事)
[ No text ]
4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路边那个铁格栅,跟家里下水道不是一回事
还真不是。这是很多人、包括在加拿大住了多年的居民,都没特别留意过的事。
路边那种金属格栅状的井口,叫雨水井(storm drain / catch basin),设计初衷是快速排走雨水和融雪,防止道路积水。它收集的一切——雨水、融雪、洗车水、地面径流——都通过地下管道,未经任何净化,直接汇入本地的河流、小溪,最终流进安大略湖。
-
匿名
;
13:22
(#1533411)
Reply
(水城百事)
-
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
匿名
;
13:23
(#1533412)
Reply
-
这个要是被举报。罚5000。
-
匿名
;
13:24
(#1533413)
Reply
-
+1
-
匿名
;
15:13
(#1533447)
Reply
-
-
please donot do that anymore.
-
匿名
;
15:14
(#1533448)
Reply
-
看看,移民就没好人,不是穷傻就是恶坏,偷井盖就不足为奇了
-
穷鬼以前没见过雨水,污水分流设施,你怎么不吃屎?屮
;
15:38
(#1533455)
Reply
- 你可以冷却过滤一下,埋后院,或垃圾桶啊 - 匿名 ; 15:39 (#1533456) Reply
-
-
厨房的废油脂。 Reddit 评论里另一个例子是:有人看到老太太拿着锅,把厨房废油倒进街边的集水井。这在某些地方的生活习惯里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它们可能污染水体,并在排水设施中造成堵塞或增加维护负担。
-
匿名
;
13:27
(#1533416)
Reply
-
其实没那么严重。都是有机物。相当于生物自然降解。这和机油什么化工产物不可同日而语。
-
华西不高兴
;
13:28
(#1533417)
Reply
-
自然生物降解是有容量的,没听说过富营养化吗?具体说我们这里grand river就已经富营养化,藻类和藻类毒素增加。
-
匿名
;
14:15
(#1533425)
Reply
-
一碗汤而已。这要是死一条三文。相当于一年的量了。
-
匿名
;
14:27
(#1533426)
Reply
-
你一碗,我一碗,他一碗,就不会少
市政府花了大量资金雨污分流是为什么?
-
匿名
;
15:18
(#1533449)
Reply
-
问题自家下水道堵了还得自己掏。
-
匿名
;
15:28
(#1533452)
Reply
-
世界歧视中国人是有原因的
-
匿名
;
15:40
(#1533459)
Reply
-
我的房子我做主。要拿出主人翁的气度。我为江湖添味道。要拿出大国的文化自信。
-
匿名
;
15:41
(#1533461)
Reply
-
-
-
-
-
-
-
-
社区讨论中还有一些特殊的案例:有邻居把盐水泳池里的水排进了雨水井,排了好几个月,被人上前提醒。
-
匿名
;
15:36
(#1533453)
Reply
-
不然呢。要怎么排。不都是排到街上然后进了这个水井。
-
匿名
;
15:36
(#1533454)
Reply
-
好像泳池的有自己的排泄过滤系统,不过最后是到雨水系统的
-
匿名
;
15:42
(#1533463)
Reply
-
不要矫枉过正。大自然比你想象中调节能力强。我还是那句话。自然的东西放归自然不算污染。别搞人造的就行。安大略湖不会因为你的汤就变成锅了。
-
华西不高兴
;
15:44
(#1533468)
Reply
-
大肠杆菌例外
-
匿名
;
15:57
(#1533482)
Reply
-
给鱼儿加个餐。日行一善。
-
匿名
;
16:07
(#1533488)
Reply
-
我每次倒汤的时候就想。这是便宜了哪个小动物。这辈子没偿过这个鲜吧。
-
匿名
;
16:21
(#1533495)
Reply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