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水城百事)
[ No text ]
7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路边那个铁格栅,跟家里下水道不是一回事
还真不是。这是很多人、包括在加拿大住了多年的居民,都没特别留意过的事。
路边那种金属格栅状的井口,叫雨水井(storm drain / catch basin),设计初衷是快速排走雨水和融雪,防止道路积水。它收集的一切——雨水、融雪、洗车水、地面径流——都通过地下管道,未经任何净化,直接汇入本地的河流、小溪,最终流进安大略湖。
-
匿名
;
13:22
(#1533411)
Reply
(水城百事)
-
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
匿名
;
13:23
(#1533412)
Reply
-
这个要是被举报。罚5000。
-
匿名
;
13:24
(#1533413)
Reply
-
-
厨房的废油脂。 Reddit 评论里另一个例子是:有人看到老太太拿着锅,把厨房废油倒进街边的集水井。这在某些地方的生活习惯里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它们可能污染水体,并在排水设施中造成堵塞或增加维护负担。
-
匿名
;
13:27
(#1533416)
Reply
-
其实没那么严重。都是有机物。相当于生物自然降解。这和机油什么化工产物不可同日而语。
-
华西不高兴
;
13:28
(#1533417)
Reply
-
自然生物降解是有容量的,没听说过富营养化吗?具体说我们这里grand river就已经富营养化,藻类和藻类毒素增加。
-
匿名
;
14:15
(#1533425)
Reply
-
一碗汤而已。这要是死一条三文。相当于一年的量了。
-
匿名
;
14:27
(#1533426)
Reply
-
-
-
-
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
匿名
;
13:23
(#1533412)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