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北电死于美国派来的CEO,黑莓死于美国派来的COO。 (水城百事)
[ No text ]
4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华为大翻车,中国互联网上针对华为及高管孟晚舟的舆论情绪发生转变,从早期的追捧转向了公众的“祛魅”与嘲讽 。孟晚舟2021年获释回国时“祖国,我回来了”等深情发言,以及被高度包装的爱国叙事遭到大量网民的恶搞与反讽
-
匿名
;
06-24,20:16
(#1534009)
Reply
(水城百事)
-
羡慕嫉妒恨。
-
匿名
;
06-24,21:33
(#1534018)
Reply
-
谁羡慕?
-
匿名
;
06-24,22:32
(#1534040)
Reply
-
我啊。加拿大的北电就是死于华为之手
-
匿名
;
06-24,23:00
(#1534047)
Reply
-
不要老翻旧账,北电挂了都已经很长时间了。加拿大就不太配拥有这类高科技企业
-
匿名
;
06-24,23:01
(#1534048)
Reply
-
我移民可是冲着北电来得。不理解你们为什么来。
-
匿名
;
06-24,23:09
(#1534050)
Reply
-
-
匿名:174.4.*
;
06-25,15:12
(#1534219)
Reply
-
-
-
你这么悲催啊,你很可怜用华为的盘盘
-
匿名
;
06-24,23:39
(#1534054)
Reply
-
-
匿名:174.4.*
;
06-25,14:52
(#1534213)
Reply
-
-
非也,北电死于美国派来的CEO,黑莓死于美国派来的COO。
-
匿名
;
06-25,17:41
(#1534279)
Reply
-
屎拉不出来也是美国派来的CEO
-
匿名
;
06-25,17:58
(#1534284)
Reply
-
拉屎怪不了CEO,应该是CAO的事
-
匿名
;
06-25,18:12
(#1534286)
Reply
-
-
今年黑莓股票翻倍还多,赢利了,QNX发展的不错
-
匿名
;
06-25,18:17
(#1534289)
Reply
-
这才哪到哪,你就等翻40倍的日子吧,到$400USD/share 不是不可能。
-
匿名
;
06-25,18:20
(#1534291)
Reply
-
我的是35块钱买的,现在还亏到姥姥家呢。我就当我的钱丢水里了
-
匿名
;
06-25,18:38
(#1534294)
Reply
-
估计今年你能回本了
-
匿名
;
06-25,19:05
(#1534296)
Reply
-
-
-
-
-
-
-
华为股票跌成屎
-
匿名:209.52.*
;
06-25,19:23
(#1534299)
Reply
-
你得癔症?华为上市了?
-
匿名
;
06-25,19:26
(#1534300)
Reply
-
大姨造谣越来越没有技术含量了
-
匿名
;
06-25,19:56
(#1534305)
Reply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