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移民可是冲着北电来得。不理解你们为什么来。 (水城百事)
[ No text ]
6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华为大翻车,中国互联网上针对华为及高管孟晚舟的舆论情绪发生转变,从早期的追捧转向了公众的“祛魅”与嘲讽 。孟晚舟2021年获释回国时“祖国,我回来了”等深情发言,以及被高度包装的爱国叙事遭到大量网民的恶搞与反讽
-
匿名
;
06-24,20:16
(#1534009)
Reply
(水城百事)
-
羡慕嫉妒恨。
-
匿名
;
06-24,21:33
(#1534018)
Reply
-
谁羡慕?
-
匿名
;
06-24,22:32
(#1534040)
Reply
-
我啊。加拿大的北电就是死于华为之手
-
匿名
;
06-24,23:00
(#1534047)
Reply
-
不要老翻旧账,北电挂了都已经很长时间了。加拿大就不太配拥有这类高科技企业
-
匿名
;
06-24,23:01
(#1534048)
Reply
- 我移民可是冲着北电来得。不理解你们为什么来。 - 匿名 ; 06-24,23:09 (#1534050) Reply
-
你这么悲催啊,你很可怜用华为的盘盘
-
匿名
;
06-24,23:39
(#1534054)
Reply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