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承认美国队赢了,我派万斯去谈判。 (水城百事)
[ No text ]
9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美加墨东道主。然后中北美三个代表全部小组垫底淘汰。库拉索,海蒂,巴拿马。这是最拉胯的赛区。没有之一。
-
匿名
;
06-27,23:04
(#1534665)
Reply
(水城百事)
-
约旦踢得真不错。完全不像亚洲队。这队可以吊打国足。
-
华西不高兴
;
06-27,23:30
(#1534670)
Reply
-
川普可以直接命令:美国队,就是赢了。永远都是赢得,就是赢,就是影。。。
-
匿名
;
06-27,23:37
(#1534671)
Reply
-
谁不承认美国队赢了,我派万斯去谈判。
-
匿名
;
06-27,23:38
(#1534672)
Reply
-
美国今年有戏。教练太强了。
-
华西不高兴
;
06-27,23:45
(#1534679)
Repl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