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韩国就应该像乌兹别克这么踢。有体格子就应该冲击,而不是总想打控制。好像他们很会控制似的。 (水城百事)
[ No text ]
6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其实韩国就应该像乌兹别克这么踢。有体格子就应该冲击,而不是总想打控制。好像他们很会控制似的。
-
匿名
;
06-27,20:25
(#1534636)
Reply
(水城百事)
-
你看见韩国有体格子了?
-
匿名
;
06-27,20:35
(#1534641)
Reply
-
你眼睛瞎?
-
匿名
;
06-27,21:31
(#1534649)
Repl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