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苹果XM还在用,有10年了吧。后来又买过14和17,只在出去玩的时候才用,不需要照相和长时间待机的话,xm用起来照样流畅,手感新机没法比 (水城百事)
[ No text ]
3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存储芯片导致苹果要涨价
-
匿名
;
06-25,17:41
(#1534277)
Reply
(水城百事)
-
估计手机都要集中涨价
-
匿名
;
06-25,19:08
(#1534297)
Reply
-
好在一个手机可以用至少三年
-
匿名
;
11:45
(#1534363)
Reply
-
我的几个手机都不止三年。2024年买的还在用。红米手机挺不错。
-
匿名
;
12:03
(#1534365)
Reply
-
我是vivo
-
匿名
;
12:06
(#1534368)
Reply
-
-
我的苹果XM还在用,有10年了吧。后来又买过14和17,只在出去玩的时候才用,不需要照相和长时间待机的话,xm用起来照样流畅,手感新机没法比
-
匿名
;
12:37
(#1534382)
Reply
-
xs
-
匿名
;
12:37
(#1534383)
Reply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