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到点了就考。没啥历史价值啊。对了。你是通过还是优秀 (水城百事)
[ No text ]
2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这次回国,把四六级考试的证书都带回来了
-
匿名
;
06-24,21:40
(#1534021)
Reply
(水城百事)
-
有六级还要四级干啥
-
匿名
;
06-24,21:43
(#1534023)
Reply
-
也不能随便扔掉啊
-
匿名
;
06-24,21:59
(#1534029)
Reply
-
你的证书应该是2005年之前考的,所以网上查不到。你拿着证书也没有用,权当留念了,其实扫描一下保存到云盘上就可以了
-
匿名
;
06-24,22:28
(#1534033)
Reply
-
东西在手里,厚厚的两本,踏实。
-
匿名
;
07:59
(#1534065)
Reply
-
什么情况,我的那个是假的吗,就一页对开的纸夹在一本证书封皮里
-
匿名
;
10:35
(#1534081)
Reply
-
-
-
-
-
房子卖了,这些东西,当然要带回来
-
匿名
;
16:13
(#1534237)
Reply
-
这个没啥用了吧
-
匿名
;
16:30
(#1534254)
Reply
-
确实没啥用。但是是历史的见证
-
匿名
;
16:48
(#1534261)
Reply
-
这就是到点了就考。没啥历史价值啊。对了。你是通过还是优秀
-
匿名
;
16:50
(#1534263)
Reply
-
四级九十多,六级六十多
-
匿名
;
17:02
(#1534269)
Reply
-
厉害,我四级60多点,六级没敢去考
-
匿名
;
17:13
(#1534270)
Reply
-
-
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两个考试的目的何在,我都是优秀。但是来了之后依然是不太听得懂,也表达不太清楚,过了两年才逐渐适应。
-
匿名
;
17:21
(#1534272)
Reply
-
我来了才知道长裤叫 pants
-
匿名
;
17:29
(#1534273)
Reply
-
我过来后刚开始通过动画片学习的
-
匿名
;
17:39
(#1534275)
Reply
-
-
-
这就是到点了就考。没啥历史价值啊。对了。你是通过还是优秀
-
匿名
;
16:50
(#1534263)
Repl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