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轨道没铺!加拿大高铁公司先发280万奖金,高管人均拿6.8万 (水城百事)
[ No text ]
5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一米轨道没铺!加拿大高铁公司先发280万奖金,高管人均拿6.8万
-
匿名
;
15:19
(#1534225)
Reply
(水城百事)
-
因为迟早要解散, 反正是不可能建成高铁得
-
匿名
;
15:49
(#1534229)
Reply
-
人家也是在工作啊,先要征地环评等等,我估计十年内能完成。民主国家讲究慢工出细活,你看英国的HS2就是好榜样
-
匿名
;
15:51
(#1534231)
Reply
-
没觉得有问题,铺不铺轨道和发不发工资两码事
-
匿名
;
15:52
(#1534233)
Reply
-
你觉得高铁会建成?
-
匿名
;
16:26
(#1534249)
Reply
-
要是能10年内建成通车,我输给你两毛五
-
匿名
;
16:28
(#1534251)
Reply
-
20年都不可能,你不会输
-
匿名
;
16:29
(#1534253)
Reply
-
-
-
-
美加的腐败在制度,而且只要项目最后黄了才能让各位玩家利益最大化。如果还要投一点钱到硬件建设上,不是又要浪费一笔无用的钱没有办法分赃?
-
匿名
;
16:20
(#1534245)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