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不如?广东队有啥战绩?当年辽宁队还拿过亚俱杯。决赛击败日本尼桑队。 (水城百事)
[ No text ]
6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中国足球的一大问题是地方太多。天南海北的,不是一个风格。应该分区。可以轮流代表国家队。当年辽宁队就比国家队强。
-
匿名
;
06-24,22:04
(#1534030)
Reply
(水城百事)
-
不如广东队。矮脚虎。
-
匿名
;
06-24,22:31
(#1534038)
Reply
- 哪来的不如?广东队有啥战绩?当年辽宁队还拿过亚俱杯。决赛击败日本尼桑队。 - 匿名 ; 06-24,23:19 (#1534051) Reply
-
就是因为总要有广东人,所以坑了中国足球。
-
匿名
;
06-24,23:21
(#1534052)
Reply
-
不过现在广东队牛了,黑人多啊
-
匿名
;
06-24,23:22
(#1534053)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