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还是中国,刚果应该不是中国殖民地吧 (水城百事)
[ No text ]
4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世界伟大的一天”!美成功插旗中国地盘,美国矿业公司维图斯(Virtus Minerals)于6月正式插旗刚果(金)核心矿区
-
匿名
;
06-23,19:59
(#1533754)
Reply
(水城百事)
-
事实核查:维图斯支付的表面收购金为 3000 万美元,但同意全盘接管 Chemaf 约 9 亿美元的巨额债务(包含 7 亿有担保债务和 2 亿无担保债务)。这个收购可使美国钴产量可占全球总供应量的 5% 左右,而中国目前占超过60%的钴产量。
-
匿名
;
06-23,20:27
(#1533755)
Reply
- 刚果还是中国,刚果应该不是中国殖民地吧 - 匿名 ; 17:02 (#1533964)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