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巴佬你知道上海在哪里吗:-D (水城百事)
[ No text ]
2 views
关注水城微信, 实现微信发帖,搜索。微信号:kwcg519, 或公众号搜“水城百事”
登录后可以通过微信/Facebook/Twitter/email进行分享
Complete thread:
-
“农家乐”十店九空!又一神话彻底破灭
-
匿名
;
10:40
(#1533811)
Reply
(水城百事)
-
老百姓没钱消费了
-
匿名
;
10:40
(#1533812)
Reply
-
哪个生意能赢利万万年?
-
能赚的时候赚足了,现在躺平休息,不好吗?
;
10:56
(#1533814)
Reply
-
-
匿名:174.4.*
;
13:38
(#1533850)
Reply
-
-
还是穷惹的祸,你看Oakville那边都是直接从华人农场主那里买最新鲜最好的蔬菜
-
匿名
;
13:45
(#1533855)
Reply
-
也是因为穷,因为从华人农场老板那直接买蔬菜是真便宜,比超市便宜。农场老板直接对接终端客户,也能多挣点。双赢的事啊,是大家都穷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
:-D :-D :-D
;
13:58
(#1533863)
Reply
-
最新鲜最好的不是自己吃吗?
-
匿名
;
14:50
(#1533902)
Reply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匿名
;
14:52
(#1533905)
Reply
-
那应该送啊
-
匿名
;
15:25
(#1533927)
Reply
-
-
-
-
-
“农家乐”太多,质量也不保证
-
匿名
;
12:05
(#1533824)
Reply
-
楼猪的消费还停留在农家乐,乡巴佬真是没吃过细粮
-
匿名
;
12:36
(#1533826)
Reply
-
怎么能这么说。阿拉上海人只爱农家乐。你档次高还能高过阿拉?
-
匿名
;
14:02
(#1533864)
Reply
-
真主,你近期会发动圣战吗?
-
匿名
;
14:03
(#1533866)
Reply
-
乡巴佬你知道上海在哪里吗
-
匿名
;
14:33
(#1533889)
Reply
-
你一个地方的,知道中央在哪吗?
-
:-D :-D
;
14:40
(#1533893)
Reply
-
北京没有你这种傻比
-
匿名
;
15:29
(#1533931)
Reply
-
-
-
乡巴佬你知道上海在哪里吗
-
-
-
中国经济下行,老百姓兜里没钱了,消费降级
-
匿名
;
15:21
(#1533926)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