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大街都是等活的骑手https://info.51.ca/articles/1547684 (水城百事)
[ No text ]
你一定没有去过纽约。
[ No text ]
也是满大街骑手。不过是自行车。好心酸啊。
[ No text ]
:-D
[ No text ]
中国就业蓄水池已满,深圳政府建议大家失业后不要去开网约车
[ No text ]
有个哥们问选市长怎么选?还没有得到回答账号就消失了!在中国都不懂什么是全过程民猪全链条民猪?!:-D :-D :-D 哈哈哈哈失业还想当市长?
[ No text ]
:-D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