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算是精神病吗?https://x.com/i/status/2061642549564223904 (水城百事)
[ No text ]
没毛病,把有限的资源留在祖国,在美国占领优质资源
[ No text ]
2b
[ No text ]
哈哈,没用的,不能创造财富的全去美国才好
[ No text ]
留下基本都是2b小学文化:-D
[ No text ]
我觉得来到北美生活整天还在埋汰中国的也有神经病:-D
[ No text ]
+100
[ No text ]
也不算,属于消遣。人在北美骂中国,没什么利益可图。人在美国骂美国,才是达到“政治批护”目的的好手段。
[ No text ]
人在北美骂中国,最大利益就是YY,科学的解释是精神分裂症或妄想障碍。通常源自目现在北美的生活状态无法满足精神需求。
[ No text ]
我现在隔年回去一趟,5一或十一后,人少又便宜,非常舒服
[ No text ]
哪又有什么问题吗?负面情绪释放,不好吗?你说对空气骂,会不会真深井冰了呢?
[ No text ]
没问题。问题是人都生活在北美了,哪里来的这么多负面情绪?嘴上骂着中国,是不是反应了自己在加拿大生活的贫乏,需要找补?
[ No text ]
听说中领馆前面举牌有钱拿
[ No text ]
谁神经病呢?觉得是那个自认归宿感的贴主才是神经病。他骂美国是有目的的,贴主傻子,肯定无法理解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