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用吹中国吗?全世界谁不知道G2啊。现在还否认中国实力的,不是傻就是装傻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台湾深绿独派政党“喜乐岛联盟”表达了在特定政治前提下考虑两岸统一的意愿。
[ No text ]
井底蛙说早已经遥遥领先了
[ No text ]
那也是疯话。美国第一,中国第二,这是不争的事实。说中国第一的,是扯,说中国不在前两名的,是扯
[ No text ]
井底蛙看不到中国出口商品的变化 AI只有中美
[ No text ]
除了美国,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和中国比,差的太多
[ No text ]
“差的太多”的意思是比中国差的国家太多。您的意思应该是“差得太多”。
[ No text ]
老帮菜吧?有段时间的地得都不分了。再者说打字的时候难免失误
[ No text ]
特别是发电,中国电网特高压输电,所以AI下半场完全在中国
[ No text ]
殖畜反华基本都是条件反射,没有事实
[ No text ]
今天好几家加拿大媒体说加拿大云市场的75%被三大美国巨头瓜分。其实剩下那25%也还是美国公司瓜分的。加拿大人在问,我们加拿大的技术在哪?
[ No text ]
,2b
[ No text ]
加拿大所以经济衰退,已经是全球少见
[ No text ]
反华的基本上都是身体和精神双重残疾的太监
[ No text ]
这多大脸啊,居然把“反华”这个高难度词儿和这苦逼论坛的华西联系起来?NM,连个屁都不算。你的爱,憎 都没有丝毫价值。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