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旧福特坏了,怎么拖去修车厂? (水城百事)
[ No text ]
赶紧加入CAA,
[ No text ]
旧车还是有个CAA保险
[ No text ]
什么情况下可以推着车去修车厂,好像比装甲车轻啊。
[ No text ]
伪民会“推”的:-D :-D :-D
[ No text ]
报修,他们会安排怎么拖车,表面上贵,但绝对比你自己找拖车公司便宜,不上当。私人小修车铺就不清楚了。
[ No text ]
保险?
[ No text ]
不是claim保险,报修是说到修车的地方约维修服务。是否报保险在于自己权衡
[ No text ]
实在人
[ No text ]
中国人有太多误导,合理利用保险并没有错。
[ No text ]
为啥一定去修理厂?先讲清楚状况才会有人帮你提供建议
[ No text ]
我家旧福特坏了
[ No text ]
哈哈哈
[ No text ]
如果不知道坏的原因就是dealer去修,不过一般趴窝可能是电池或火花塞
[ No text ]
美国出品,大概率是transmission坏了。 简单的火化赛,估计楼主不会这样就要拖车。
[ No text ]
福特车如果不打火,很可能是一个打火继电器stuck,找到位置,用螺丝刀柄在外面敲敲,也许就震开了。
[ No text ]
买个新的也不贵。
[ No text ]
我家的旧SUV,公里数已经绕地球6圈多了,还在开。
[ No text ]
生活还是要有点质量的,讲究点品质的。一路来风景很美,你却盯住一块石头目不斜视
[ No text ]
生活质量来自于一辆车吗?我可是不只一辆车,还有船,玩出花样也可以有质量,花钱谁不会?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