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充满无脑吹捧中国的井底蛙,不得人心,论坛越来越冷清了,报应啊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吹牛逼二逼论坛:-D
[ No text ]
:-D
[ No text ]
大侄子,这几天天气不错,住了一个冬天的地下室多出来走走。
[ No text ]
水井蛙知道西海岸的冬天什么样吗:-D :-D :-D
[ No text ]
:-D
[ No text ]
你分不清楚方向吗,佛罗里达在东边
[ No text ]
你在佛罗里达?
[ No text ]
我在激情拿,冬天去那边。现在一对老夫妻住在那边.冬天他们就是保姆
[ No text ]
激情那, 是哪里?
[ No text ]
每天忙着往这坛子里搬屎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是不是你?这坛子的生存就靠你了。
[ No text ]
:-D
[ No text ]
其实吹爆中国的真没有。主要都是伪民隔三差五重复转发一些就业率体育赛事新闻。看得人恶心。中国啥实际情况谁还没有数呢。
[ No text ]
井底蛙只看得懂哔哩哔哩:-D :-D :-D
[ No text ]
:-D
[ No text ]
为什么那么害怕别人的言论?不是言论自由吗?
[ No text ]
害怕中国的人力装甲车:-D :-D :-D
[ No text ]
害怕美国的火箭爆炸
[ No text ]
中国的火箭小百倍,照样爆炸:-D :-D :-D
[ No text ]
:-D
[ No text ]
我吹中国是2015年-2020年。这几年已经不用吹了,全世界都知道
[ No text ]
都知道中国已经走下坡路了,全世界不再惯着中国了:-D
[ No text ]
有些人喜欢用自己的喜好来取代事实,这是低端人口的体现
[ No text ]
:-D
[ No text ]
你看懂了吗?我是说中国的发展成就,是事实,不能因为你不喜欢就不存在
[ No text ]
什么成就,养出一堆堆脑摘2b低端傻叉,都是匪共养蛊:-D
[ No text ]
傻缺总是多数。包括你这种。没办法。这是谁也解决不了的。
[ No text ]
脑摘2b
[ No text ]
你这是变相地夸华西呢,很会说话。这些货的吹捧很重要吗?祖国能感觉到吗?
[ No text ]
水浅王八多:-D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