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60874148197388541不得了!解放军的在澳门展示了!最先进的时候人力装甲车!https://x.com/i/status/2060874148197388541:-D :-D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国之重器竟然没有点赞和掌声?!:-D :-D
[ No text ]
:-D
[ No text ]
遥遥领先
[ No text ]
:-D :-D :-D :-D :-D
[ No text ]
这是士兵进行比赛吧?下面的评论里面难道屎老师没看吗?
[ No text ]
别费劲儿了,这个不容易舔干净。其实,也没什么,军车抛锚没什么奇怪的。
[ No text ]
真是井蛙,美飞行表演,两架飞机相撞也没什么
[ No text ]
舔屎忙:-D :-D :-D
[ No text ]
这坛子里整日搬屎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是不是你?
[ No text ]
你不吃屎怎么活啊:-D :-D :-D
[ No text ]
:-D
[ No text ]
真他妈的丢人显眼:-D
[ No text ]
神经病!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