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社区 - 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 华人的网上家园
   论坛首页   滑铁卢黄页   滑铁卢租房   滑铁卢房产市场 
Linear -->     

凌晨的上海浦东机场,很多人宁可等几个小时搭地铁,也不舍得花钱打车回家休息,毕竟现在挣钱真的不容易 (水城百事)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00:32

[ No text ]

  97 views

凌晨的水城,伪民宁可发贴挣工分,也不舍早休息些:-D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0:16 @ 匿名

[ No text ]

  85 views

把你的头等舱或者公务舱的登机牌拍照SHOW一下,否则你一个坐经济舱的嘲笑坐地铁的就没有什么道理了。大家吃的都是方便面,你不会觉得你的海鲜口味就比红烧牛肉面口味就高出来一个档次了吧。

by :-D :-D :-D, Sunday, May 31, 2026, 10:44 @ 匿名

[ No text ]

  84 views

说明地铁发达

by 你个乡巴佬, Sunday, May 31, 2026, 12:12 @ 匿名

[ No text ]

  86 views

穷逼才做地铁:-D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2:27 @ 你个乡巴佬

[ No text ]

  87 views

你一个住地下室的多想想下个月房租怎么办吧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3:00 @ 匿名

[ No text ]

  85 views

我在温哥华享受时令帝王蟹和斑点虾,你是水井蛙真可怜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3:14 @ 匿名

[ No text ]

  84 views

就这么两样东西你已经反复念叨了很久了,果然是有钱人啊

by :-D :-D :-D, Sunday, May 31, 2026, 17:00 @ 匿名

[ No text ]

  82 views

果然是越缺啥越炫耀啥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8:21 @ 匿名

[ No text ]

  83 views

多么脑残,需要等几个小时地铁?

by 匿名, Sunday, May 31, 2026, 18:35 @ 匿名

[ No text ]

  86 views

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无论是上海还是国内绝大多数城市,凌晨2:00至4:00都是地铁网络的绝对停运时段。头班车一般都要4-5点才发车。

by 匿名, Monday, June 01, 2026, 12:32 @ 匿名

[ No text ]

  82 views
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 2660 registered users, 607 users online (3 registered, 604 guests)
滑铁卢华人|KWCG生活论坛-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