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来加拿大吃过野味吗?有时特想吃,嘿嘿 (水城百事)
[ No text ]
我吃过:鲤鱼,鲈鱼,画册。。。
[ No text ]
---
羊羊羊
荤的还是素的
[ No text ]
鱼不算
[ No text ]
素的吃过野韭菜,蕨菜,荠菜
[ No text ]
---
羊羊羊
荤的
[ No text ]
没劲,我要听你说
[ No text ]
实话实说:鹿,野鸭,鹅,火鸡,野兔,鸽子。很想吃熊掌,但一直没人给送。
[ No text ]
---
羊羊羊
别人用车车打的鹿,连打猎执照都省了
[ No text ]
不是吓你~ 为控制野生动物繁殖量,在适当范围内的野生物不排除服用了政府派发的避孕药物
[ No text ]
不是天天吃,偶尔为之,不是被吓大的
[ No text ]
---
羊羊羊
以前好打猎,吃过野鸭,野兔,松鼠,野鹅,还有熊腿(带掌)(好此道同事送的,我没胆子打熊),我烹饪技术一般,烧得难吃,所以戒了打猎,最多钓一下鱼
[ No text ]
我听说的是上的套套和环环
[ No text ]
真够爷们
[ No text ]
你说的几种小动物用air rifle就足够了,想买一只shotgun去hunt big game,有什么建议吗
[ No text ]
松鼠肉是不是很酸,真是什么都敢吃。下次送你一只rat如何
[ No text ]
你要是去打熊我和你一起去,因为我知道见了熊
[ No text ]
说来话长,air rifle只能打纸靶和麻雀,打野鸭,野鹅不行,short gun不可打大动物,火力不够,打不死熊反被熊吃了,危险!。30口径以上rifle才可去打熊
[ No text ]
恕我直言,你的阅历短浅,少见多怪
[ No text ]
抗上个40火箭筒
[ No text ]
松鼠很干净,以松果为食,松鼠肉有特别香味,鲜嫩无比,想起来实在馋,但我不想再杀生了
[ No text ]
不要紧,有人用汽车打的松鼠,很多很多,注意清晨到处走走...
[ No text ]
M16也没有.30口径啊,总不能弄个.50口径的大狙上来打猎吧?
[ No text ]
天还没亮就让你
[ No text ]
我们家的松鼠,天天以我家的垃圾为食
[ No text ]
一对夫妇只生
[ No text ]
老苏式步枪口径算大的,只有
[ No text ]
再加上个
[ No text ]
还有这样的副产品
[ No text ]
M16是打人的,熊比人大多了,当然要大枪
[ No text ]
那就是。30,去非洲打大象得。44,后坐力大得能震碎肩胛骨
[ No text ]
听说过蛇鼠尾窝吗?广东名菜,那个鲜哪,下巴都掉了!
[ No text ]
还有龙虎斗原料是蛇和猫
[ No text ]
猫肉据说也是酸的,不知真假。
[ No text ]
shotgun 可以猎moose,还有可以连发的型号,火力很猛。有的一支3000多刀呢
[ No text ]
今天下午终于找到了水城军火库,连小时候玩的半自动都有卖。准备花点时间办个执照。
[ No text ]
天上正飞的可能得用shotgun,地上或水里的用气枪足够,俺的.177的quest500在30米距离打兔子那是一个准,兔子毙命前最多瞪一下腿
[ No text ]
欢迎来我家后院
[ No text ]
homedepot
[ No text ]
是啊,有没兴趣一块去练练?
[ No text ]
最近寻思着买一把短的带连发的,见到兔子就开火
[ No text ]
你说对了,吃松鼠真是第一次听说.以前只听说或看见吃蛇鼠蝎蛆一类的恶心东西.
[ No text ]
看这里说吃野味,忍不住显摆一下,这两天吃了不少野味,还去了深山老林的农家餐馆吃了
[ No text ]
有没吃蛇肉?
[ No text ]
---
羊羊羊
若干年以前在海南吃过眼镜蛇炖鸡汤,蛇胆蛇血酒也喝过一点,还吃过穿山甲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