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轨道没铺!加拿大高铁公司先发280万奖金,高管人均拿6.8万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因为迟早要解散, 反正是不可能建成高铁得
[ No text ]
人家也是在工作啊,先要征地环评等等,我估计十年内能完成。民主国家讲究慢工出细活,你看英国的HS2就是好榜样
[ No text ]
没觉得有问题,铺不铺轨道和发不发工资两码事
[ No text ]
你觉得高铁会建成?
[ No text ]
要是能10年内建成通车,我输给你两毛五
[ No text ]
20年都不可能,你不会输
[ No text ]
不耽误发工资
[ No text ]
美加的腐败在制度,而且只要项目最后黄了才能让各位玩家利益最大化。如果还要投一点钱到硬件建设上,不是又要浪费一笔无用的钱没有办法分赃?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