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社区 - 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 华人的网上家园
   论坛首页   滑铁卢黄页   滑铁卢租房   滑铁卢房产市场 
Linear -->     

中国足球的一大问题是地方太多。天南海北的,不是一个风格。应该分区。可以轮流代表国家队。当年辽宁队就比国家队强。 (水城百事)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2:04

[ No text ]

  7 views

不如广东队。矮脚虎。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2:31 @ 匿名

[ No text ]

  7 views

哪来的不如?广东队有啥战绩?当年辽宁队还拿过亚俱杯。决赛击败日本尼桑队。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3:19 @ 匿名

[ No text ]

  2 views

就是因为总要有广东人,所以坑了中国足球。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3:21 @ 匿名

[ No text ]

  2 views

不过现在广东队牛了,黑人多啊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3:22 @ 匿名

[ No text ]

  2 views
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 2660 registered users, 780 users online (3 registered, 777 guests)
滑铁卢华人|KWCG生活论坛-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