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社区 - 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 华人的网上家园
   论坛首页   滑铁卢黄页   滑铁卢租房   滑铁卢房产市场 
Hierarchical -->     

这次回国,把四六级考试的证书都带回来了 (水城百事)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1:40

[ No text ]

  8 views

有六级还要四级干啥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1:43 @ 匿名

[ No text ]

  11 views

也不能随便扔掉啊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1:59 @ 匿名

[ No text ]

  7 views

你的证书应该是2005年之前考的,所以网上查不到。你拿着证书也没有用,权当留念了,其实扫描一下保存到云盘上就可以了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22:28 @ 匿名

[ No text ]

  4 views
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 2660 registered users, 1090 users online (3 registered, 1087 guests)
滑铁卢华人|KWCG生活论坛-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