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戳破中国中产的噩梦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呵呵,看看你这种穷B, 是不是以为劳力士是奢侈品?
[ No text ]
楼猪没见过世面,可以理解,估计是个乡巴佬
[ No text ]
别看不起乡巴佬,楼猪没准是新德里大城市来的呢
[ No text ]
阿三是你爹啊,天天惦记阿三:-D
[ No text ]
你俩乡巴佬知道什么是劳力士吗:-D
[ No text ]
哈哈,果然你是个乡巴佬,把轻奢当成奢侈品
[ No text ]
说说吧,你有什么奢侈品
[ No text ]
告诉你一个更离谱的一个大叔在公司给老婆买了一块入门级欧米茄中午给我们吹牛,我们私下笑死
[ No text ]
我爷爷给我妹夫的生日礼物是Vacheron Constantin,反正劳力士说不出口
[ No text ]
你你事儿啊:-D :-D :-D 继续编:-D :-D :-D
[ No text ]
想重奢侈一下,怎么搞?红烧肉不切开,直接啃,行不行?
[ No text ]
那不是东坡肉吗
[ No text ]
是不是劳斯莱斯的弟弟?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