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Reddit 多伦多分区一则帖子引发热议。发帖者称,自己最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陌生人,十个里有九个显得愤怒、对立或冷漠,他忍不住发问:多伦多到底怎么了?是高房价、生活成本和工作压力,把人一步步推向了“随时爆炸”的边缘? (水城百事)
[ No text ]
点赞最高的评论直言:“当你把所有人都挤出住房市场,甚至连基本生活都负担不起时,这就是必然结果。” 网友表示,如今几乎没有人能拥有父辈那样的生活水准。
[ No text ]
其实都怪中国崛起。在北电覆灭那一刻。加拿大的崩溃就无可挽回了
[ No text ]
腚起也没用,只会自己干死自己:-D
[ No text ]
房价已经大跌了,可能工资也跌了
[ No text ]
他自己的原因。我觉得挺好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