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十店九空!又一神话彻底破灭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2026/06/23/3018137.html (水城百事)
[ No text ]
老百姓没钱消费了
[ No text ]
哪个生意能赢利万万年?
[ No text ]
“农家乐”太多,质量也不保证
[ No text ]
楼猪的消费还停留在农家乐,乡巴佬真是没吃过细粮
[ No text ]
:-D :-D :-D :-D :-D
[ No text ]
还是穷惹的祸,你看Oakville那边都是直接从华人农场主那里买最新鲜最好的蔬菜
[ No text ]
也是因为穷,因为从华人农场老板那直接买蔬菜是真便宜,比超市便宜。农场老板直接对接终端客户,也能多挣点。双赢的事啊,是大家都穷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 No text ]
怎么能这么说。阿拉上海人只爱农家乐。你档次高还能高过阿拉?
[ No text ]
真主,你近期会发动圣战吗?
[ No text ]
乡巴佬你知道上海在哪里吗:-D
[ No text ]
你一个地方的,知道中央在哪吗?
[ No text ]
最新鲜最好的不是自己吃吗?
[ No text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