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社区 - 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 华人的网上家园
   论坛首页   滑铁卢黄页   滑铁卢租房   滑铁卢房产市场 
Hierarchical -->     

大陆人有没有思考过:同样是华夏子孙,为什么台湾人不吃地沟油、不喝三聚氰胺奶、不呼吸雾霾空气?为什么台湾人有免费医疗、免费上学?为什么台湾65岁老年人的养老金和总统的工资一样高?为什么台湾人的房子是永久产权而不担心被强拆?为什么台湾人在街头做生意不会被城管殴打?为什么台湾人有选票?…. (水城百事)

by 匿名:99.251.*,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03

[ No text ]

  11 views

为什么台湾1/3大学毕业生在大陆就业? 为什么有选票还会选出陈水扁这个个玩意? 为什么自从四小龙时期以后再没有大的发展? 为什么只有芯片产业一枝独秀?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07 @ 匿名:99.251.*

[ No text ]

  11 views

为什么林志玲之后再也没有宝岛第一美人?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一个国家的兴衰和美女的数量质量成正比。看看香港八十年代多么辉煌。看看大陆现在多么百花齐放。美女是稀缺资源。只会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看看好莱坞现在都是什么歪瓜裂枣。

by 华西不高兴,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11 @ 匿名

[ No text ]

  16 views

所谓盛世美颜。只有盛世才有美颜。所谓一张美图胜过千言万语。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13 @ 华西不高兴

[ No text ]

  10 views

哪来那么多免费?你就是个吃救济的,你知道多少华西牛马累死累活交税吗?你这认知还是别发帖了。农业高科技,食品添加剂是富民强国的有力保障,台湾没有大陆的长期的利益输送,他们可能连水都紧张,别说喝牛奶了。

by 华西苦逼养着别人的孩子,养着别人的女人和老不死爹娘,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28 @ 匿名:99.251.*

[ No text ]

  10 views

最最重要的是台湾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什么出不了老李这样的旷世奇才!!!重要事情问三遍。。。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36 @ 匿名:99.251.*

[ No text ]

  8 views

小池子养不出大王八

by 老李的弟子人数比台湾全部人口都多,台湾怎么出老李?,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40 @ 匿名

[ No text ]

  12 views

台湾经济发展的早。蒋经国的电子业路线非常好。所以还是世袭好啊。不过台湾也有很多问题,苏丹红也吃了很多年。现在连莱猪也吃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8:42 @ 匿名:99.251.*

[ No text ]

  9 views

因为台湾土改的时候杀死和逼死了超过100万地主才打下了基本根基,其他的都是浮云啊

by 匿名, Wednesday, June 24, 2026, 09:09 @ 匿名:99.251.*

[ No text ]

  7 views
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 2660 registered users, 1012 users online (3 registered, 1009 guests)
滑铁卢华人|KWCG生活论坛-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