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真是奇怪,中共高官的亲属们都做了美国人、德国人、澳大利亚人加拿大人……非要台湾人必须去做中国人https://x.com/i/status/2069376168177152299:-D (水城百事)
[ No text ]
那些亲属也不例外。那时候中国有很多人崇洋媚外。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 No text ]
有问题吗,在中国的人就该四处移民占领优质资源
[ No text ]
傻货!出国是为了生存资源,拿回台湾也是为了生存资源。
[ No text ]
中国永远拿不回台湾
[ No text ]
屎老师开始诅咒发誓了
[ No text ]
有问题吗?
[ No text ]
你这认知,找自身原因吧。要的是台湾,不是要台湾人;要的是香港,不是要香港人。但不能那么直白
[ No text ]
这智商别发帖子了
[ No text ]
所以是邪恶匪共啊:-D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