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别整天印度如何。有一天自己被整了,会发现全世界都拍手称庆。还不知道自己什么处境呢。心真大。不是鼓吹韩立那种吗?那就认真学起来。别总被人当枪 (水城百事)
[ No text ]
真正学韩立那种人自己不会说出来。凡是鼓吹凡人修仙传和韩立的,本身已经在傻缺之列了
[ No text ]
我只是羡慕他红颜多。并不认同他的处事哲学。还是念头通达要紧。
[ No text ]
他红颜一般吧。仙武传,百炼成神,逆天邪神,了解一下
[ No text ]
而且真正搞到手的,还不如萧炎多
[ No text ]
华人不太可能被整了。全世界都靠中国施舍过活。哪天中国决定收费不在免费或者补贴。全世界都只有干瞪眼。
[ No text ]
别的不说。中国哪天宣布人民币美元1:1。这就是世界末日。
[ No text ]
有没有可能中国也想整华人?
[ No text ]
你代表中国啊? 中共可不想。毕竟狡兔三窟。贫苦大众是想干死海外华人的。
[ No text ]
但他们也就想想。
[ No text ]
美加本地人想要干死华命贱可不只是想想而已了
[ No text ]
现在印度,中东,哪的人喜欢中国人啊?偶尔碰上巴基斯坦的还好
[ No text ]
还有一伙人眼里,华人就是肥羊
[ No text ]
那更是只能想想。少数民族有特权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