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和挪威。这两队象业余的 (水城百事)
[ No text ]
塞内加尔右路两个人太拙劣了
[ No text ]
奥德加这水平阿森纳还留么?
[ No text ]
这一脚传球这个离谱
[ No text ]
15号再思考人生么?
[ No text ]
又传出去了。这人是职业球员?
[ No text ]
库利巴利是不是打假球?
[ No text ]
门将也差点送一个。非洲球队是不是赌球了
[ No text ]
太拙劣了。这反击打得。非洲✓能不能认真一点
[ No text ]
库利巴利绝对假球
[ No text ]
又一个。莫名其妙解围不远。这厮肯定买球了。三个失球他都是最后防守者
[ No text ]
挪威这次不错。不要小瞧北欧球队。丹麦瑞典,在有球星的时候,都曾经有过不错的实力
[ No text ]
不错个啥。如此业余的球队。坐等姆总血洗。
[ No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