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社区 - 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 华人的网上家园
   论坛首页   滑铁卢黄页   滑铁卢租房   滑铁卢房产市场 
Linear -->     

我又让某些家长无地自容了。别人家长都说孩子,你怎么不象那谁谁谁。门门第一。人家娃就说了。你不看看人家家长什么智商。中国球迷也是一个德行。中国队不行。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水平。 (水城百事)

by 匿名, Monday, June 22, 2026, 16:14

[ No text ]

  7 views

所以一向群众体育运动。成绩不行肯定和群众脱不了干系。为啥乒乓球没这问题。因为你可以自己上场胖揍外国友人啊。

by 匿名, Monday, June 22, 2026, 16:16 @ 匿名

[ No text ]

  7 views

为什么咱加拿大冰球行。因为我娃就很强啊。因为我为他打冰球当车夫请私教全面投入啊。

by 匿名, Monday, June 22, 2026, 16:19 @ 匿名

[ No text ]

  5 views

为什么咱中国孩子成绩好。因为咱真金白银补习班啊。

by 匿名, Monday, June 22, 2026, 16:20 @ 匿名

[ No text ]

  7 views
1329271 Postings in 193845 Threads, 2660 registered users, 615 users online (2 registered, 613 guests)
滑铁卢华人|KWCG生活论坛-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 & Guelph华人的网上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