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那个铁格栅,跟家里下水道不是一回事 还真不是。这是很多人、包括在加拿大住了多年的居民,都没特别留意过的事。 路边那种金属格栅状的井口,叫雨水井(storm drain / catch basin),设计初衷是快速排走雨水和融雪,防止道路积水。它收集的一切——雨水、融雪、洗车水、地面径流——都通过地下管道,未经任何净化,直接汇入本地的河流、小溪,最终流进安大略湖。 (水城百事)
[ No text ]
我靠。我还经常倒些肉汤。那种牛尾汤,太油,怕堵家里下水道。
[ No text ]
这个要是被举报。罚5000。
[ No text ]
+1
[ No text ]
please donot do that anymore.
[ No text ]
看看,移民就没好人,不是穷傻就是恶坏,偷井盖就不足为奇了
[ No text ]
你可以冷却过滤一下,埋后院,或垃圾桶啊
[ No text ]
厨房的废油脂。 Reddit 评论里另一个例子是:有人看到老太太拿着锅,把厨房废油倒进街边的集水井。这在某些地方的生活习惯里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它们可能污染水体,并在排水设施中造成堵塞或增加维护负担。
[ No text ]
其实没那么严重。都是有机物。相当于生物自然降解。这和机油什么化工产物不可同日而语。
[ No text ]
自然生物降解是有容量的,没听说过富营养化吗?具体说我们这里grand river就已经富营养化,藻类和藻类毒素增加。
[ No text ]
一碗汤而已。这要是死一条三文。相当于一年的量了。
[ No text ]
你一碗,我一碗,他一碗,就不会少:-D 市政府花了大量资金雨污分流是为什么?
[ No text ]
问题自家下水道堵了还得自己掏。
[ No text ]
世界歧视中国人是有原因的
[ No text ]
我的房子我做主。要拿出主人翁的气度。我为江湖添味道。要拿出大国的文化自信。
[ No text ]
社区讨论中还有一些特殊的案例:有邻居把盐水泳池里的水排进了雨水井,排了好几个月,被人上前提醒。
[ No text ]
不然呢。要怎么排。不都是排到街上然后进了这个水井。
[ No text ]
好像泳池的有自己的排泄过滤系统,不过最后是到雨水系统的
[ No text ]
不要矫枉过正。大自然比你想象中调节能力强。我还是那句话。自然的东西放归自然不算污染。别搞人造的就行。安大略湖不会因为你的汤就变成锅了。
[ No text ]
大肠杆菌例外
[ No text ]
给鱼儿加个餐。日行一善。
[ No text ]
我每次倒汤的时候就想。这是便宜了哪个小动物。这辈子没偿过这个鲜吧。
[ No text ]
